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九连真人】世界杯推荐:土耳其VS美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土耳其VS美国
  时间:2019-9-3 20:30


  土耳其是欧洲的一支传统强队,小组赛首战球队86-67轻取日本,顺利取得开门红。效力于雄鹿队的前锋伊利亚索瓦全场比赛拿到17分,不过其中有15分来自三分线外。土耳其的另一名核心球员是骑士队的奥斯曼,这位被称为土耳其“詹姆斯”的小前锋全场比赛11投6中拿到12分,表现可圈可点。

  美国队首战88-67轻取捷克,虽然这支美国队星味不足,但还是展现出很强的统治力,从第二节开始比赛就失去了悬念。米切尔是这支美国队为数不多能突能投的球员,首战他也是11中7高效的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不过从比赛的进程来看,这支美国队在阵地战中缺少单兵解决战斗的能力。

  美国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他们在世界篮坛一直独处一档,土耳其目前还不具备挑战美国的实力。但是这支美国队想要轻松拿下比赛也不容易,毕竟土耳其秉承了欧洲篮球的优良传统,球员身高体壮基本功扎实。而且面对美国,土耳其并没有心理包袱,这也会让他们有更精彩的发挥,本场看好下盘。

  推荐:土耳其(+20.5)

  (九连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