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12分逆转 土耳其擒黑山 奥斯曼19分武神20+7+5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O组的土耳其队拿到一场胜利。虽然武切维奇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最多领先12分,但奥斯曼得到19分引领球队上演翻盘好戏,土耳其队以79-74逆转战胜黑山队。

  土耳其队的奥斯曼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马穆托格鲁得到17分,比尔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黑山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达姆得到13分,杜布列维奇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黑山队开赛后表现不错,武切维奇补篮得手,他率队以11-2领先。土耳其队连追5分迫近,拉多西奇扣篮得手,杜布列维奇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50秒时黑山队以20-12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伊万诺维奇跳投命中,黑山队以26-16领先10分结束首节。

  土耳其队连追8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波波维奇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双方之后你来我往,黑山队牢牢保持领先,伊万诺维奇投中三分把优势拉开到9分。塞尔登扣篮得手,威尔比金上篮得手,土耳其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2-37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黑山队保持微弱领先,伊万诺维奇再中三分,黑山队以47-40领先。土耳其队追回2分,武切维奇率队连拿5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土耳其队之后几次反攻无果,科尔克马兹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49-58落后9分。

  黑山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保持进攻施压,武切维奇上篮得手帮助球队领先10分。马穆托格鲁跳投还击,波波维奇突破得手,别利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黑山队以65-53领先12分。此后场上风云突变,黑山队进攻失准,马穆托格鲁命中三分,奥斯曼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4分。塞赫维奇三分还击,马穆托格鲁、奥斯曼等人轮流得分,奥斯曼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土耳其队以69-68反超1分。杜布列维奇两罚全中,奥斯曼率队还击4分,他们以73-72领先。最后时刻黑山队尝试追分,马穆托格鲁、威尔比金六罚全中,土耳其队以79-74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