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立陶宛主帅拍桌大骂裁判:吹罚简直是TMD笑话!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男篮世界杯16强赛中,立陶宛男篮75-78输给法国队,2胜2负的战绩排在L组第三,目送法国成功晋级八强,而自己被淘汰出局。

  在立陶宛对法国的最后时刻,他们最后30秒在落后1分的情况下,瓦兰斯尤纳斯的罚球弹在篮筐上眼看就要命中,结果法国球员戈贝尔在抢篮板时干扰球,导致这球没进,裁判也没看回放算进。

  同组的澳大利亚和法国都4战全胜,而立陶宛跟他们交手全都落败,昨晚赛后,立陶宛主帅代纽斯-阿多迈蒂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了火。

  阿多迈蒂斯直接把矛头对准裁判:“是的,去问FIBA,裁判是怎么回事?连续两场乱吹,对澳大利亚我们打得跟橄榄球一样野蛮,这场却一点对抗都不能有,简直就是*笑话!”

  “这不是篮球比赛,回放系统有什么用?球员根本不需要带脑子打球,也不需要诚实,不然你暂停比赛,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好了。”

  他拍着身边瓦兰斯尤纳斯的肩膀说,“这些球员,整个夏天,两个月时间,离开家人,为了这些没有任何酬劳的比赛辛苦训练,他们应该得到尊重才对!但有人完全不懂得尊重比赛。”

  随后,他气得两手大拍桌子,“这他妈就是个笑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