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合砍45分统治关键时刻!法国双枪力保球队进8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16强复赛继续进行,在法国和立陶宛的比赛中,法国以78-75战胜对手,以四连胜提前占据一个8强席位。富尼耶今天继续自己不错的发挥,全场比赛22投10中,得到24分3助攻。法国另外一名后卫科洛13中6,得到21分4助攻,两人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法国首场险胜得国,之后大胜约旦和多米尼加,轻松晋级16强。富尼耶成为法国队的得分王,场均得到16.3分的同时还能贡献4.3篮板3.7助攻,是球队连胜的最大功臣。

  今天富尼耶开局就打出气势,虽然开局被瓦兰丘纳斯封盖,但他很快找到感觉,先是在罚球线命中撤步跳投,之后在底角故技重施再次命中,在对方追平后,他持球推进直接扬手一记干拔三分,包揽了法国队前9分的7分。或许是忌惮富尼耶的投篮,立陶宛开始往外扑,但富尼耶利用掩护上篮继续命中。而科洛上来后乘胜追击,在最后一分钟连3分带2+1,帮助法国首节就领先立陶宛12分。

  次节回来,富尼耶继续利用掩护稳稳命中跳投,在对方追到只差4分时,富尼耶突破禁区吸引防守,接着将球交给空切的巴图姆,助后者完成暴扣。接着他自己也用一个漂亮的体前变向晃开对手,杀进内线自己也扣了一个,并在随后把握住后卫三分机会,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科洛本节也不遑多让,连投带罚得到7分。半场结束,富尼耶得到16分,科洛13分,法国也以50-40领先。

  法国在下半场越打越轻松,一度领先对手16分。不过富尼耶在第三节并没有太多表现,因为他早早在场上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很快就坐回板凳休息,科洛也连投连铁,只靠罚球得到2分。不过该节快结束时,富尼耶的后仰跳投还是帮助法国领先11分。

  立陶宛在末节进行绝地反击,法国队则陷入得分荒,虽然富尼耶利用反击造犯规两罚全中,但这也是前6分钟他们唯一的2分,另外一分则来自科洛的罚球。而立陶宛则在这段时间乘胜追击,直接打了一波15-3将比分反超。

  最后3分32秒,富尼耶利用速度过掉对手,打进全队末节第一记运动战得分的同时反超了比分,暂时稳住了局势。而当立陶宛反超时,科洛站了出来命中三分重新取得优势。最后52秒双方仍然战平,富尼耶一个变向突破后直接抛投,球颠了两下后成功入网,法国再次取得领先。而最后15秒,科洛的急停跳投将分差扩大到3分,法国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