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稳笔世界杯推荐:突尼斯 VS 安哥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世界杯推荐:突尼斯 VS 安哥拉
  时间:2019-9-8 16:00


  突尼斯目前在N组以2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一,作为非洲区球队,他们将与另一支非洲球队尼日利亚争夺一张直通奥运的参赛门票。但其实从实际情况来看,突尼斯与尼日利亚之间的小分分差已经有着一段很大的距离。假设今晚尼日利亚只以一分之差赢下中国,突尼斯则至少需要大胜安哥拉54分以上才有望实现反超,因此突尼斯其实已经大概率无缘明年的奥运会了。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也仍不能轻视突尼斯的实力和战意,毕竟从小组赛至今球队一直打得都十分坚韧,而且球队得分点也是不少,核心梅杰里场均能拿下15.8分+2.2助攻,此外罗尔、罗姆达内、阿巴达也都是得分上双的球员。所以打安哥拉,突尼斯还是占有不少优势的。

  反观安哥拉虽然同样已经无缘明年参加东京奥运的资格,不过本场胜负依然会给其他球队带来一定影响,期间也关乎到中国队接下来的排名顺序。假设安哥拉击败突尼斯,分差维持在7-14分区间,那么中国队则有望获得一个直通奥运的资格。如若不在这个区间,那么伊朗队仍将排名N组第二;如果今晚中国队输球,而伊朗大胜菲律宾,那么中国队则有可能因为在小分方面处于下风,最终失去了参加东京奥运的资格。

  目前这场比赛的*开出突尼斯让11.5分,这个让步对于突尼斯取胜对手来说,无疑是起到了一剂强心针的作用。毕竟从近几场比赛的表现上看,突尼斯的确是要比安哥拉略胜一筹的。不过安哥拉上场面对伊朗也并非完全丧失斗志,期间第二节更是只让对手得到9分。此外两队在非洲男篮锦标赛上交锋过10次,突尼斯队仅取得2胜8负落于下风。所以安哥拉也并非没有一战之力。综上,本场不看好突尼斯能大胜对手两位数。

  推荐:安哥拉(+11.5)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突尼斯 安哥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