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指导世界杯推荐:尼日利亚击溃中国男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7-12名排位赛:中国VS尼日利亚



  
时间:2019-09-08 20:00

  分析:中国世界杯排位赛M组中国将和尼日利亚迎来交锋,两支球队将为争夺直通奥运资格做最后一战,本场比赛直接关系到非洲和亚洲直通东京奥运的资格。

  尼日利亚是所有非洲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他们拥有出色的身体天赋,尼日利亚每场比赛的快攻得分都超过10分,场均快攻得到达到14.5分,反击能力超强。在尼日利亚的阵容中,阿米奴和奥科吉是现役NBA球员,迪奥古和尤度是前NBA球员,乔丹-恩沃拉有望成为2020年NBA首轮秀,文森特等人在NCAA磨炼过。尼日利亚如果在首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奥科吉没有出现关键失误,他们可能已经竞技16强。其中毋庸置疑,现役NBA球员阿米奴和奥科吉是目前这支尼日利亚的得分担当。

  中国队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他们是进攻最差的球队之一。前4场比赛,他们场均得到70.5分,排名23名,场均投中5个三分,三分命中率只有23.8%,这些数据都是排名所有世界杯球队倒数的水准。本届世界杯中国男篮打得非常烂,球队目前的战术体系非常混乱,李楠死板的用三后卫经常被对手打爆,篮板经常被对手完爆,本场男篮在防守和篮板上的任务相当艰巨。中国队自从周琦的几次致命失误导致输给波兰之后,球队的心态已经奔溃。男篮的后卫线完全没有稳定的持球得分点,也没有高效的战术,只能胡打瞎扔,也没有什么转换得分能力,本场中国队很容易被尼日利亚打爆。


  李楠此前完全弃用锋线,如果本场继续不使用除了翟晓川以外的锋线球员,男篮本场必定会被尼日利亚在锋线上教做人。初始*开出尼日利亚让8.5分,由于男篮实力确实糟糕,机构将*调整是尼日利亚让10.5分,*开得过于保守,明显高估了男篮的能力。尼日利亚本场必定内外开花,积极防守并打反击,要知道尼日利亚是要凭借净胜分拿到奥运门票的。

  让分推荐:尼日利亚(让10.5分)

  总分推荐:154.5小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