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世界杯推荐:塞尔维亚迎战西班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阶段:西班牙VS塞尔维亚



  
时间:2019-09-08 20:30

  分析:2019年篮球世界杯复赛J组的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男篮和塞尔维亚男篮将就小组头名展开争夺。目前J组比赛晋级形势十分明朗,塞尔维亚、西班牙均以4胜0负各积8分,而意大利和波多黎各则是2胜2负积6分。最后一轮是塞尔维亚对阵西班牙以及意大利与波多黎各交手,所以,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已经晋级8强,意大利和波多黎各止步16强。

  西班牙在首轮小组赛获得全胜,但除了对突尼斯大胜,他们另外两场合计仅胜18分,而复赛第一轮他们最后凭借着加索尔和卢比奥的关键球才险胜意大利。塞尔维亚队在首轮小组赛血洗菲律宾和安哥拉,并且以15分战胜意大利,复赛首轮他们又以43分大胜仅负西班牙10分的波多黎各。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攻表现一般,场均得到78.5分。但是西班牙的防守相当强硬,他们擅长扯断对手内外线之间的联系,在关键时刻凭借强大的内线防守和关键球能力战胜对手。

  在16强赛之前FIF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战力排行榜,塞尔维亚凭借在小组赛中极具统治力的表现成为排名榜首。塞尔维亚在此前的比赛中场均净胜40.8分,面对不同的对手,他们都能轻松取胜。塞尔维亚如今的阵容深度和阵容实力都要略胜于西班牙。博格丹诺维奇是塞尔维亚队内第一得分手,而约基奇和博班在内线组成核武器组合完全让对手无法抵挡。

  总的来说,塞尔维亚和西班牙都无并无明显弱点,本场西班牙必然要通过防守给予塞尔维亚压力。塞尔维亚其流畅的团队配合在面对西班牙强硬的防守恐怕难以有持续的发挥,因此本场综合来看两队必定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也不会太高,推荐159.5小分。

  让分推荐:西班牙(受让9.5分)

  总分推荐:159.5小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