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阿根廷戰波蘭勝算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男籃世界盃第二圈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I組的兩支不敗之師波蘭與阿根廷將在佛山國際體育文化演藝中心進行交手。阿根廷現時FIBA排名高居第五,足足比波蘭高出20位,況且雙方今屆大賽的攻守表現亦是前者更為出色,阿根廷今鋪有力延續連勝佳績。

  第一圈分組賽以3戰全勝佳績晉級的波蘭全隊士氣高昂,以至於第二圈分組賽首戰與勁旅俄羅斯的交手中無所畏懼,最終在半場落後6分的情況下實現逆轉,這是球隊今屆大賽的第二場逆轉佳作。其實波蘭的全勝戰績存在水分,畢竟第一圈分組賽中的三個對手均沒有NBA球員,整體實力普遍偏弱。與此同時,上仗戰勝俄羅斯一役也難免有運氣成分,需知他們投射命中率只有35.8%,三分命中率更加低至26.1%,儘管陣中頭號得分手M.波力卡延續得分上雙的紀錄,但其進攻效率創下今屆大賽新低,全場8次出手僅2次命中,今仗更要面對防守越來越好阿根廷,無論波蘭還是M.波力卡都面臨極大考驗。

  相反阿根廷的晉級之路更具說服力,第一圈分組賽對手除南韓實力較弱外,其餘兩個對手尼日利亞和俄羅斯都擁有爭奪出線的實力,但他們均無法對阿根廷形成威脅,這支籃壇上的潘帕斯雄鷹以均場淨勝超過15分的優勢強勢晉級。第二圈分組賽首戰,阿根廷也兵不血刃擊敗委內瑞拉,老將史高拿再次交出得分上雙的成績單,後備尖刀G.迪基更加斬下25分,兩人幫助球隊再次打出超過85分的單場得分,同時繼續將失分限制在70分以內,可見阿根廷防守發揮越戰越穩。縱使阿根廷陣中同樣沒有NBA球員,但諸如史高拿、布施奴、加利奴、拉普路維迪圖拉等人都曾征戰過NBA,實力得到過認可,而且他們出戰世界大賽的經驗也十分豐富,此役對決實力並不算出眾的波蘭,阿根廷勝券在握。

更多关于"阿根廷 波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