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9-12  10:00


  WNBA常规赛已经结束所有赛程,12号起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西雅图风暴将会和明尼苏达天猫正面交锋。

  西雅图风暴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面对达拉斯飞翼以14分的分差取得胜利,常规赛收官阶段取得3胜1负的战绩,状态比起8月份稍稍有些回暖。本赛季在缺少了斯图尔特和苏-伯德之后,西雅图风暴的竞争力已经远不及上赛季,但全队上下立足于防守,他们很明白,在少了这两名进攻端的杀器之后,最靠谱的赢球方法还是防守,常规赛他们场均失分只有75.1分,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

  明尼苏达天猫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强敌洛杉矶火花,以9分分差不敌对手,5连胜被对方终结,不过明尼苏达天猫在整体实力上明显落后于火花,输球不算意料之外。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也遇到不小的人员问题,多名主力要么因伤赛季报销,要么因伤缺阵了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球队今年能进入季后赛,老将福勒斯的稳定发挥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已经有过3次交手,3次都是西雅图风暴取得胜利,且3次都是赢球*,优势非常明显。

  其实两支球队都是较为依赖主场的队伍,双方本赛季的主场胜率同为64.7%,客场胜率同为41.2%,从这一点看,明尼苏达天猫本场赢面不大,但在西雅图风暴各方面占优的情况下,目前机构仅开出西雅图风暴让3.5的*,如此浅盘显然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非常一般,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明尼苏达天猫。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天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