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19-08-17  07:30


  康涅狄克太阳在客场战胜凤凰城水银,球队终于结束了两连败,这一场比赛水银的核心格莉娜被禁赛,太阳充分把握住了机会,琼克尔-琼斯在内线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一人独得12分14篮板还有3记封盖,其他球员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球队取胜及时止血,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2位。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在客场大败于近期状态火热的华盛顿神秘人,球队两连胜被终结,风暴本赛季的实力已经远不及上赛季,以球队目前善守不善攻的风格,面对联盟中下游球队还能表现得游刃有余,但当面对排名较高的球队时,球队进攻端的各种弊端就会暴露出来。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太阳在主场以81-67战胜风暴,两支球队近期都是在客场之旅当中,不同的是,太阳已经结束四连客此役他们将会坐镇主场,而风暴则还得继续自己的客战之路,风暴近期的4场客场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如同上文所说,在面对实力稍强的对手时,风暴总是显得办法不多。

  太阳拥有整个联盟战绩最好的主场,尽管他们刚刚结束客场之旅体能恢复可能没那么快,但回到主场会让球员精神兴奋,注意力更加集中,这些都有利于临场发挥,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风暴只怕是凶多吉少,看好太阳取胜。

  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