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翟晓川赠送罗斯一幅字画:拾至名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罗斯中国行来到了北京,北京队的球员翟晓川也是出席了罗斯中国行活动。

 


  在活动现场,翟晓川赠送给了罗斯一副字画,上面写着四个大字:拾至名瑰。主持人还问翟晓川为什么要给罗斯赠送这样一副字,翟晓川表示:“罗斯的那些精神,还有态度一直都在激励着我,我知道他以前有过一些很大的辉煌,也有过一些困难,在去年的赛季还有过高光的表现。我还记得上赛季当他拿到50分时候,我还在社交媒体发过他的采访,他说这个夏天训练的非常刻苦,然后他拿到这个50分,我们都非常的感动,就觉得应该是拾至名瑰了。”


  上赛季罗斯代表森林狼出战51场比赛,场均出战27.3分钟,可以得到18分2.7篮板4.3助攻的数据。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