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霍华德有何建议?罗斯:我想说的就是保持耐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球员德里克-罗斯在今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谈到了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当被问及对霍华德有何建议时,罗斯表示:“我想说的就是保持耐心,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我给出的建议是从我个人角度出发。我并不知道自己将要经历什么,但上天对我最大的眷顾就是我冷静的性格。我总是告诉自己,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必须保持积极性,必须与他人社交,我认为这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但之后我意识到,你需要成为真正的自己,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不会想到这些,我不会预想到自己将要重整行装再次出发。这是每个人都需要经历的过程,这就是我所说的成熟,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些细节能够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今年夏天,罗斯以一份两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活塞;霍华德以一份一年260万美元非保障合同加盟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