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戈登:我和威少都在巅峰期 火箭队有实力拿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后卫戈登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态。

 


  “说到和球队提前续约谈判,我对这件事感到兴奋,这就是我想做的。”戈登表示。


  “我知道我对这支球队有价值,我已经展示了这一点。我感觉自己处于竞技状态的巅峰期,可以做好投篮和防守,在进攻端打出创造性,我绝对可以有所贡献。”戈登说。


  “我们曾回顾了最近几个赛季输给勇士的场面,他们是史上最佳球队之一。我们有几次都已接近战胜他们了,这说明火箭队有一些特殊的东西,有着不错的特质。我认为球队有实力赢得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今夏我们队很多人没有离开,这也是一个优势。”戈登说。


  谈到今夏保罗和威少互换的交易,戈登说:“这就是NBA,NBA是生意。我们失去了一位出色的球员,联盟并没有太多保罗那样的球员。现在我们有了威少,他现在也处于巅峰期。”


  “我知道自己已经是一名三分射手了,但我可以变得更好。我需要三分命中率保持在40%-45%这个区间。我们会成功的。这取决于我们能否尽快找到合作的节拍,找到前进的感觉。”戈登说道。


  火箭队之前与戈登完成了提前续约,这份合同到2023-24赛季后结束。

 

更多关于"戈登 韦少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