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斯大婚现场变跳舞秀 父母萌神夫妇小里齐上阵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效力于独行侠的赛斯-库里和快船主教练里弗斯的女儿*-里弗斯完成大婚,史蒂芬-库里在婚礼上大秀华丽舞步。

  赛斯-库里和*今年2月举行了订婚仪式,现在在半年多之后,他们正式举行了婚礼。婚礼上高朋满座,库里家族成员、里弗斯家族成员和其他应邀而来的朋友都出席了仪式。这是典型的西式婚礼,父亲里弗斯牵着女儿*的手出现在众多宾客的面前,将*交给赛斯-库里。

  有意思的是,库里球场上以梦幻的脚步著称,而他的舞步同样华丽。弟弟结婚了,库里也非常激动,他和老婆阿耶莎在现场热舞,脚步华丽炫酷,引起阵阵欢呼和尖叫。新娘*的弟弟、效力于火箭的后卫小里弗斯也兴奋地挑起了舞,同样博得满堂喝彩。

  这对于赛斯-库里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今年夏天,他刚和独行侠签下一份4年3200万的合同,继续他在NBA赛场上的打拼。现在,又完成了人生中的婚姻大事,可以说是结果圆满。

  赛斯-库里完婚,尤其是娶了里弗斯的女儿,将给下赛季的NBA平添一些看点,也会给勇士、独行侠、快船、火箭之间交战增加一些佐料。上赛季西部决赛开拓者对阵勇士,就是库里兄弟内战,弟弟表现不俗,哥哥更是威风八面,场均砍下36.5分8.3篮板7.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