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曝日新星有望加盟独行侠 世界杯战美国曾砍18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尽管日本队无缘晋级16强,但还是难掩队中翼侧球员马场雄大的个人光芒,这位23岁球员在小组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曾有过砍下18分的精彩表现。



  近日据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马场雄大正在与独行侠队商讨加盟事宜,未来日本有可能再走出一位闯荡NBA赛场的球员。

  “马场雄大目前正在与独行侠商讨加盟事宜,个人猜测会是和小丁类似的Exhibit10合同。另外还有几支发展联盟球队也对马场有意,新赛季虽然已经与东京电击续约,但目前看来极有可能离开日本去尝试挑战NBA。”王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在今夏的男篮世界杯上,马场雄大场均交出9.2分、2.6个篮板、3.0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小组赛对阵美国一役成为他的生涯高光时刻。是役这位23岁球员15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砍下了18分,另有1个篮板、1次助攻、3次抢断入账。

  23岁的马场雄大身高1.98米,对于NBA的氛围他并不陌生。今年夏天他曾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在独行侠与篮网的一场比赛中,马场雄大登场18分钟,交出5分、6个篮板、3次抢断的成绩单。而在日本队备战今夏男篮世界杯的一系列热身比赛中,马场雄大也不乏出色表现,显示出了个人潜力。

  如果最终马场雄大能够和独行侠队达成一纸合约,他们他也将和八村、渡边雄太等人一道,成为日本男篮阵容中征战NBA的一员。

  在今夏的NBA选秀大会上,八村在首轮第9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而渡边雄太则为孟菲斯灰熊队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