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为飓风灾民募集善款 批特朗普拒绝难民:无耻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飓风“多里安”影响了美洲多个多家,其中巴哈马群岛作为旅游胜地,受灾严重,得到了很多NBA球星和教练的关注,巴迪-希尔德、德安德烈-艾顿、卢克-沃顿等人都在积极奔走,呼吁救援。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就出生于巴哈马,因此他也宣布自己的家族慈善基金会将举办慈善高尔夫名人赛,通过募集善款,为巴哈马群岛的救援出一份力。

  与此同时,汤普森还愤怒批判了特朗普政府不给予巴哈马群岛灾民临时庇护身份的做法。特朗普此前曾强调称:“政府必须谨慎接纳灾民,他们必须拥有合乎程序的证明文件,因为巴哈马那边有太多不应该存在的可疑之人。”

  汤普森则回击道:“现政府不欢迎巴哈马邻居的做法实在太无耻,我小时候跟家人去过拿索(巴哈马群岛首都),后来去旅游度假也在群岛上看到过无数美国人。而现在,他们失去了家园,而我们竟然不欢迎他们?如果你能为政府找借口,那你就是一坨*。”

  汤普森还表示:“灾后重建不可能一蹴而就,我的基金会一定竭尽所能,在未来几年时间致力于帮助灾民,所以感谢所有人。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