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恩比德减重值得夸赞 新赛季还会轮休他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76人主帅布朗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恩比德。

  主力中锋恩比德无疑是76人健康计划的一部分,他参与了最近的训练。布朗表示:“对于他,我们以后还是要安排一些轮休。从场上的移动来看,他状态很好,技术也出色。众所周知,他已经减掉了不少体重。简单的节食减肥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但是若加上有氧运动和那些基础训练,就不是谁都能做下来的,但是恩比德做到了,这值得夸奖。”

  之前采访中恩比德表示今夏减掉了20磅体重。

  谈到球队的训练目标,布朗坦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训练找状态。刚来训练营的时候每个人的状态是B或B+,现在我们需要提升到A。训练状态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