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雷霆全力摆烂是唯一出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2018/19战绩:4933负西部第6,季后赛首轮出局



  重要人员补强:克里斯-保罗(交易),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交易),达尼罗-加里纳利(交易),达里厄斯-贝兹利(选秀),迈克-穆斯卡拉(自由球员签约)

  重要人员流失: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帕特里克-帕特森,杰拉米-格兰特,马基夫-莫里斯



  上赛季当雷霆在以西部第6的身份面对开拓者时,外界普遍看好雷霆能够实现晋级,不过现实和想象有一定的差距,利拉德在系列赛爆发,最后面对乔治投进那记中场三分之后雷霆彻底被打解体。

  乔治此前拒绝湖人的邀约,和雷霆完成续约,上赛季常规赛阶段乔治也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在常规赛MVP中排名第3名,仅次于字母哥和哈登。威少上赛季投篮和身体爆发力都有所下滑,乔治的出色表现也让威少成为球队的第二选择。虽然威少上赛季在雷霆的使用比例有所下滑,但他还是史无前例连续3个赛季拿到三双王的数据,可能有人会觉得威少是刷子,不过能连续3个赛季在NBA刷出这样的数据就是他的本事。



  从上赛季常规赛来看雷霆两位少爷算上合作无间,亚当斯、格兰特和弗格森的球员的表现也都非常稳定,但是季后塞被开拓者打爆还是暴露出球队打硬仗能力不足的弱点。

  自从乔治被伦纳德吸引加盟快船之后,雷霆上赛季的阵容就已经分崩离析,威少、格兰特相继离开。不过*用威少换保罗做得非常有人情味,给威少一个和好兄弟哈登一起夺冠的机会,同时雷霆拿到保罗也有利于重建培养年轻人。



  下赛季雷霆的首发预计是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和亚当斯,不过雷霆也正在抛售亚当斯,他们目前完全要选秀权和潜力新秀,完全着眼未来。无论亚当斯走或留,雷霆这套阵容在西部都只能是垫底的水准,有些球迷认为这套阵容看起来不错有望打进季后赛完全是痴人说梦。

  以雷霆目前阵中的年轻人来说,除了亚历山大其他人潜力不大上限不高,所以本赛季雷霆管理层的目标必定是摆烂拿选秀权,而雷霆这样的阵容在西部也只能任人蹂躏了。如果可以,雷霆还将会进一步摆烂,送走保罗和加里纳利,但是保罗这份1.2亿的合同是在抛售不出。好在普雷斯蒂手里攒着许多选秀权,*选人和培养新秀的能力冠绝联盟,可能未来还是雷霆的,不过要再次复制当年雷霆三少的辉煌,这样的希望相当渺茫。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