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勇士未将拉塞尔视作交易筹码 望其为基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记者Ethan Strauss撰文表示勇士将拉塞尔视作球队基石,而并非未来的交易筹码。


  Strauss在文章中写道:“自7月分开始,我不断地从勇士管理层听到这样的话:他们得到拉塞尔不是为了交易他。我起初对他们这种说法是不屑一顾的。我认为他们是想让拉塞尔完全投入比赛,此外,这还可以成为交易谈判的良好开端。”

  “经过一番调查,我决定接受勇士管理层的说法。我相信勇士公开的信息是符合实情的。当然,签下一名年仅23岁的高薪球员,保留‘机会’也是件好事。我不认为得到拉塞尔主要是为了他的交易价值,勇士首先是希望拉塞尔能在库里身边成长,成为球队的基石。”

  “不论对错,拉科布和迈尔斯都很看好拉塞尔在这儿的未来,这是一个大*注,既*迈尔斯在球探方面的敏锐,也*库里有能力挖掘队友的潜力。同时,拉塞尔的传球能力也会对库里帮助很大。”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