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皮尔:不和蒂格争首发控卫 我有机会展示实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新援沙巴兹-内皮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已愿意将首发控卫位置让给队友杰夫-蒂格。

  “显然球队首发阵容需要一个控卫,我们队有蒂格。在我整个NBA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都重视个人发展,我觉得来到森林狼是一个机遇,我想展示自己能做的事情。”内皮尔表示。

  “现在的NBA,控球后卫也经常客串得分后卫,我之前一直都是得分后卫。除此之外,我还是一个愿意传球的人,左右手都可以做到,传球视野贯穿球场。”

  “我之前经历了很多,有高峰也有低潮,酸甜苦辣都尝过了,但我认为打比赛还是最重要的。”内皮尔说。

  今夏内皮尔和格拉汉姆在拉塞尔先签后换的交易中被篮网送到了勇士,勇士又将内皮尔、格拉汉姆和部分现金送到森林狼。

  2018-2019赛季,内皮尔为篮网出战56场比赛,场均贡献9.4分1.8篮板2.6助攻;蒂格场均可为森林狼贡献12.1分2.5板8.2助1断。

更多关于"森林狼 内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