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尔卡宁:目标是进季后赛 休赛期加强了对抗能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公牛球员马尔卡宁接受了记者K.C.Johnson的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目标的相关话题。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马尔卡宁表示:“这是(进季后赛)我们的目标。对我个人而言,刚刚错过了季后赛,经历了这么长的休赛期,这让我有些沮丧。我想进入季后赛,我们专注于每天的进步提高。”

  同时,马尔卡宁表示休赛期在努力加强身体对抗能力。他表示:“我不会就此停止。我认为在这个休赛期我变得更加强壮了,体重方面我减重了。但我感觉自己比去年更强壮了。在场上我致力于提高防守。进攻端尝试一些新的方式去影响比赛。”

  18-19赛季,马尔卡宁代表公牛出战了52场比赛,场均出战32.4分钟,贡献18.7分9篮板1.4助攻0.7抢断0.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6.1%。

更多关于"公牛 马尔卡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