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内战票价贵出天际 重点比赛场边票近万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还没正式开始,湖人和快船的二手球票就已经卖出了天价。

  据美国票务网站TicketCity显示,10月23日湖人对快船的揭幕战,靠近场边的下层看台票价已经突破2000美元,最贵的位置达到2965美元(约2.1万人民币)一张。而位置更好的场边票没有价格公布,因为一票难求,持有者根本不转手卖。

  而在12月26日的圣诞大战,湖人快船的对决人气也非常火爆。下层看台的中心位置最高售价5247美元(约3.7万美元),好一点的位置都在3000美元以上。这场比赛已经有看台票的信息,售价达到9000美元(约6.4万人民币)。

  常规赛卖出这样的票价已经相当恐怖了,这也是目前为止NBA新赛季二手球票市场上的最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售价排第三的比赛也跟洛杉矶有关,是11月14日湖人在主场打勇士的比赛,这场比赛的下层看台位置最贵卖到了2815美元(约2万人民币)。

  勒布朗此前曾说过,洛杉矶今夏最大的赢家不是湖人也不是快船,而是承办这两支球队比赛的斯台普斯中心。他的确没说错,这赛季的斯台普斯中心是根本不愁人气,两支球队四位超级巨星联手引爆球市,作为主场球馆,他们简直可以坐着收钱收到手软。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