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想赢下每场比赛 每天都在鼓励麦克勒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在夏威夷季前赛中以109-97击败快船迎来两连胜,赛后火箭球员哈登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哈登表示:“我打那么长时间只是为了在场上打出好的表现,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这是我们的第二场季前赛,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次继续磨合和进步的机会,我们能在比赛中实际运用一下在训练中练的东西,通过比赛看看还有什么不足。”

  “我必须要早点找到状态,上赛季我们的开局不太好,显得有些慢热,我认为主要原因就是我们去年在季前赛中整体磨合太少,去年我们对季前赛不太重视,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开局不利。今年不同,现在球队从上至下都对季前赛非常看重,我们要努力赢下每场比赛,让团队保持状态和持续进步。这也是为何我今天打了将近3节比赛的原因。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全力以赴,我们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哈登接着说道。

  谈到队友的表现,哈登表示:“克莱蒙斯和麦克勒莫今天打得很不错,就和日常训练中一样棒,全队现在都企图心十足,每个人都想要提高自己。麦克勒莫的运动能力很棒,防守也非常不错。在进攻端他可以投篮也可以杀入篮下,麦克勒莫很好地贯彻了球队对于他的要求,表现得很不错,我感觉他把握住了表现自己的机会。”

  “麦克勒莫此前待过几支不太适合他的球队,现在他来到了火箭,火箭是一支有许多老将的队伍。我、威少、戈登和塔克都一直会去和麦克勒莫交流,鼓励他,给他信心。他在之前有些失去信心了,其实麦克勒莫非常有天赋,所以我们每天都会给他打气,希望他能在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本场比赛,哈登出场28分23秒,得到37分7篮板7助攻2抢断。麦克勒莫出战23分钟,得到9分2篮板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