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7分钟取18分鸣金收兵 到新球馆他还是调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开启了季前赛征程,他们面对的是湖人,库里打了17分钟,交出18分、3篮板、2助攻,运动战11投5中,罚球8中7,三分5中1,最终勇士101-123失利。

  开场后,库里在新球馆的第一次出手就皮了起来,首次进攻就面对防守压力在超远位置扔3分,而且球也是投出三不沾,库里自己也是乐坏了,看来他对新赛季并没有什么太多压力,心情仍是不错。

  不过,由于今年夏天勇士阵容变换巨大,许多旧将已经不在,新球员还处在开始学习战术的阶段,所以勇士的进攻打得不太顺利,得分停滞,相反,湖人则是不断得分。

  勇士这边的得分基本都是库里完成,他和拉塞尔的传接配合尚可,出手也比较果断,但重要的是,还是要调动全队得分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从角色安排上,勇士似乎给拉塞尔更多的是组织分配的职责,库里更偏向进攻得分。

  随着勇士次节展开反扑,场面也渐渐热烈起来,库里也是贡献了一波精彩的个人抢断到反击的得分表演。

  上半场打到2分15秒,勇士快速推进,库里外线急停,张手就中3分!现场观众也是发出欢呼。最后阶段,库里外线制造投篮犯规,3罚全中。

  由于这只是季前赛,勇士会对主力球员进行一定程度的保护,之前有消息称库里、拉塞尔都只会打大概20分钟左右,上半场库里打了17分钟,下半场可能不会多打了。

  果然,下半场双方都收起主力,比赛也变成角色球员练兵,库里今天的任务也是提前完成了。最终勇士失利,或许这就是新赛季库里需要时常面对的局面。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