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总裁:像火箭围绕哈登建队般围绕唐斯建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森林狼现在以唐斯为核心建队的方式是向火箭学习的。

  “唐斯是一个非常积极想当一个杰出球员的人,他对森林狼是充满激情的,想在这里有自己的传承,”罗萨斯表示,“他想在森林狼打出一个此前从未有人在这支球队打出的职业生涯。”

  “我们围绕唐斯建队的方式像大多取经火箭,像火箭围绕哈登建队那样的方式。”

  火箭当年看中哈登的天赋,将他从雷霆交易来后,就当成绝对核心在培养,要知道,在雷霆时哈登可只是一个第六人而已。现在,他已经是MVP,是联盟现役球员里的一线明星。

  火箭围绕哈登建队的方式是在他身边放许多投手,而森林狼也需要对唐斯做一样的事情。基本上,唐斯最擅长的还是在油漆区的进攻,而且每场比赛他都会吸引包夹,所以如果他身边安置许多投手,对球队的进攻会非常有利。

  值得一提的是,罗萨斯此前一直在火箭工作,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左膀右臂,莫雷对他的评价也是相当高,今年夏天多支有高层空缺的球队都试图拉来罗萨斯,最终罗萨斯选择了加入森林狼。

  此外,罗萨斯还表示,森林狼还会为唐斯制定更有创造力的防守体系,让他的内线防守更加有威胁。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