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勇士首秀三分全铁 1对1挑战LBJ扔三不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开始了他们的季前赛,首场面对的就是西部强敌湖人,新援拉塞尔首秀打了18分钟,数据是4分、2篮板、1助攻,运动战9投2中,外线4中0,最终勇士101-123输球。

  今年夏天,勇士阵容经历了巨大变化,大部分老将都已经不在,而新加入的球员里,拉塞尔显然是最主要的核心,此前有不少媒体报道勇士其实视拉塞尔为未来发展相当重要的一个部分。

  从此前的训练来看,拉塞尔的状态也是很不错,他和库里的练球很是流畅,投篮表现也很好,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拉塞尔似乎状态一般,特别是进攻,手感很铁。

  传球方面,拉塞尔做得还是有亮点的,他和库里的配合有一定默契,传球也是成功助攻库里得分,但首节他自己的出手只有4中1,外线2投0中。

  从场上角色来看,勇士更多的还是让拉塞尔组织,也许是和其他新队友之间也欠缺默契,勇士的进攻明显比湖人差几个档次。次节拉塞尔和库里拆开使用了一段时间,效果还不错。频频追分,但拉塞尔并没有在其中发挥什么作用。

  上半场最后90秒,拉塞尔在进攻端面对勒布朗1对1,他选择做几个运球后拔起来就扔,结果球投了一个三不沾。

  上半场拉塞尔打了18分钟,仅得4分,运动战是9投2中,外线4投全失,下半场勇士没有再上主力,拉塞尔也没有再打。

  对于拉塞尔和勇士来说,本赛季必然充满磨合的挣扎,拉塞尔需要尽快掌握勇士打法战术,勇士才能够尽快走上正轨。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