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替补9+9还秀空接 甘做蓝领牺牲说到做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在客场123-101战胜勇士,德怀特-霍华德打了18分钟,7投3中拿到9分9篮板,虽然状态有点生锈,但他践行了自己此前的承诺,积极在场上抢篮板做掩护,等待合适的进攻机会,打出了不错的效率。

  霍华德今夏跟湖人签了无保障底薪合同,他虽然再三承诺,但外界对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仍然非常好奇。在今天的比赛,他作为替补在首节末上场,跟戴维斯同场。

  当时戴维斯在内线扣得正爽,霍华德上来抢了个防守篮板,但在3分08秒被吹了掩护进攻犯规。

  霍华德并不会持球,而是在弱侧等待机会。大约是配合不熟,在2分24秒戴维斯持球突破分给他的时候,他接应有些迟,不过戴维斯还是造了对手犯规。

  比起活跃的戴维斯,霍华德干得都是蓝领活,为他做好掩护,顺下卡位准备抢篮板,完全不要球权,战术也并不围绕他来打。

  等到第二节,勒布朗回归跟霍华德同场,霍华德在11分25秒的勾手没进,随后他抢下前场板补篮也没得手。湖人两个首发内线都神准,但霍华德显然还没找回手感,除了做掩护抢篮板,就没有存在感了。

  不过,上个月他的前队友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年霍华德在湖人就不愿配合做这些工作,至少现在,霍华德的态度的确变了。上半场他打了10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但拿了6个篮板。

  下半场湖人两大核心休战,霍华德作为老将并没有一起负荷管理,而是在5分12秒替换下麦基。不过,他在首回合刚接球就被吹了进攻犯规,节奏不太顺。到4分13秒,他终于持球突破中路强行上篮命中,还造成犯规,但罚球没进。

  没有主力,他是得到了表现机会,但篮下终结能力的确大不如前了。2分07秒,他在篮下接球后造成克里斯犯规,两罚一中。卡鲁索很会给他喂球,让他不断站上罚球线,两队都不上主力,正好给了他培养状态的机会。

  到第三节最后半分钟,霍华德抢下防守篮板跑快攻,跟卡鲁索打出一次空接配合,终于再进球。第四节他仍留在场上,开局又造克里斯获得罚球。9分59秒,霍华德掩护波普以后又跟他完成空接配合,虽然他的弹跳和扣篮力度不能跟年轻的戴维斯比,但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让湖人球迷满意了。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