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跟名嘴吵架:谁说球哥是水货?我没选错他!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两年前,魔术师约翰逊还在担任湖人总裁,而他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伦佐-鲍尔,引发了不少质疑,因为他错过了潜力锋线杰森-塔图姆。

  后来连科比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难以相信湖人会错过塔图姆,魔术师的决定自然争议很大。

  鲍尔在湖人两个赛季一共缺席了65场比赛,场均得到10分6.2篮板6.4助攻1.6抢断,不算差,但也不能算满足了湖人的期待。他伤病太多,父亲还制造了不少场外闹剧。

  魔术师在选中鲍尔后曾经告诉他:“我们期待有一天能退役你的球衣。”但显然,如今鲍尔不太可能达到这样的期待了。

  近日,魔术师做客ESPN节目,就被吐槽眼拙选了水货,结果魔术师很气愤,跟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对峙了一番,两人开始大声嚷嚷吵架。

  魔术师说:“我人就在这里,你再说一句试试!”

  史密斯说:“鲍尔就是水货,你选错了!”

  当然,他们俩吵架的一半原因也是为了节目效果,围在旁边的观众对此都喜闻乐见,不断起哄。魔术师私底下跟史密斯的关系一直很好,经常为他提供独家爆料。

  今夏湖人把鲍尔送走,换来安东尼-戴维斯,也算是满足了勒布朗对巨星的要求。勒布朗跟鲍尔做了一年队友,对他其实也算照顾有加,但鲍尔太年轻了,勒布朗需要的是能立刻帮他夺冠的队友,而不是想做个导师照顾后辈的成长。

  魔术师也相信鲍尔在鹈鹕能打得很好,“下赛季的鹈鹕肯定会非常好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