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利福德:富尔茨知道如何带动球队 攻防兼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主帅克利福德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Josh Robbins采访时谈到了富尔茨。

  谈及富尔茨,他表示:“他可以成为一位充满活力的攻防兼备的球员。我认为他是可以打转换进攻,也能够在半场攻防中有所表现的球员。他能够去打挡拆,也可以在低位打。他的智商非常高,他知道如何去带动一支球队。”

  “我在华盛顿大学做过几年的教练,他的表现就像华盛顿的孩子一样:坚强、有竞争力、打得强硬并且拥有高智商。防守端,他身材高大,速度非常快,打得非常聪明,他可以防守不同位置的球员。所以,在攻防两端他都可以成为一位真正出色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