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狄克太阳(5)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10-11  08:00

  系列赛比分:神秘人 2-2 太阳


  总决赛G4,太阳在主场以90-86力克神秘人,球队第二次在这个系列赛中将总比分扳平。这一场比赛中,太阳罕见的迎来首发阵容同时状态上佳的时候,首发的五名球员全部得分上双,琼克尔-琼斯砍下大号两双18分13篮板,阿莉莎-托马斯将另类两双17分11助攻收入囊中,在她们的带领下,太阳抵挡住神秘人的多次反扑最终守住主场。

  神秘人这边,G4她们一上来就被太阳压制住,首节就以17-32落后对方,此后球队一直处于追赶的状态,即使他们曾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8-12将比分扳平,但在末节还是没能将势头延续下去,多恩自从传出有伤之后,在场上打得保守许多,她减少了出手,在场上更多是作为一个牵制点在使用,这就要求其他球员能够及时站出来,G3神秘人能拿下太阳是因为除了梅斯曼的稳定发挥之外,托利弗和克劳德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但G4托利弗只有7分进账。

  回顾前边四场比赛不难发现,首节比赛能够取得领先的球队,最终都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可见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拥有一个好的开局有多么的重要,本场回到神秘人的主场,且又是如此重要的比赛,应当说神秘人抢得一个好开局是概率非常大的事情。

  系列赛进行到这个程度,两支球队对彼此已经非常熟悉,无论在常规赛时两队的防守如何,但以这个系列赛来看,他们下更多功夫的显然是在进攻端,另外神秘人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有人能够站出来弥补多恩因伤得分下滑的这个缺口,而太阳最关键的还是得希望替补席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才行。

  除了神秘人之外,太阳是余下11支球队常规赛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但就算是这样,太阳的常规赛客场胜率也只有47.1%,这并不是一个对太阳有利的数字;再看看神秘人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常规赛他们的主场战绩是14胜3负,主场胜率在8成以上,主场*率在66%以上,可见他们在主场的表现有多么强势。

  虽然因为多恩的伤病,神秘人在这个系列赛中已经没有“人和”这个优势,但此役主场作战,“天时地利”还是拥有的,目前机构开出主让6.5的*,也是对神秘人给予充足的信心,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已经具备足够的让分力度,本场看好神秘人。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