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冠篮推荐:米兰阿玛尼欧冠主场首战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周五302 萨拉基利斯VS米兰阿玛尼



  比赛时间:2019-10-12 02:45


  分析:萨尔基利斯在欧冠第一轮主场58-70输给巴斯克尼亚。格里格尼斯得到10分3助攻,勒卡维休斯贡献10分2助攻。乔克-兰代尔贡献9分4篮板。尼格尔-海耶斯5投0中没有得分。萨尔基利斯在10月6日的立陶宛联赛96-69击败特彻哈萨斯,新赛季立陶宛联赛和欧冠联赛战绩4胜1负。萨尔基利斯主将都保持健康。

  米兰在欧冠上一轮客场64-78输给拜仁慕尼黑。斯科拉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6个篮板。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得到14分6助攻。谢尔文-麦克得到4分4篮板4助攻,但是他在比赛中左腿内收肌拉伤,归期未定,将缺席这场比赛。大前锋杰弗里-布鲁克斯此战只得到2分4篮板。米兰在10月6日的意甲比赛客场88-73击败泰利斯特。新赛季意甲和欧冠4场比赛,米兰战绩2胜2负。

  两队过去5次交手,米兰战绩2胜3负,其中主场1胜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时在2019年1月25日,米兰80比70击败萨尔基利斯。从阵容实力上来看,米兰阿玛尼有斯科拉、谢尔文-麦克和罗德里格斯,整体实力强劲。而且米兰本场坐镇主场,球队上下势必会全力以赴。目前*开出米兰阿玛尼让4.5分非常合理,看好米兰赢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