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萨尔基利斯VS马卡比 客队取胜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四301场

 

  萨尔基利斯(+5.5  )VS马卡比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14-01-17 01:44
 
  主队:萨尔基利斯本赛季表现还算稳定,目前出场10次,取得5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组第6位。目前球队取得2两胜,气势大增。尽管球队胜率仅有五成,但是进攻端仍然保持稳定状态,外线命中率有所提升,在经历球队战术调整后,队友之间配合非常默契。此役将主场迎战D组强敌特拉维夫马卡比,实力明显欠缺,本场比赛很难取胜。

  客队:特拉维夫马卡比本赛季表现势头过硬,近期作战10场比赛取得了8胜2负的大好战绩,目前位列积分组榜第2位,近期又豪取4连胜,将比赛胜率提升到80%,净胜分5.3。球队之间配合更为默契,而且拥有稳定的外线得分点,进攻端更为猛烈。此役将客场迎战萨尔斯利斯,从近期稳定表现来看,实力上是更胜一筹,拿下比赛持续连胜不是问题。

  总结:两队之间实力相差很大差距,尽管萨尔基利斯近期发挥出色,不过球队整体缺乏稳定,50%的命中率不过如此,虽然本场比赛主场对阵马卡比,但是进攻端与马卡比相比仍是火力欠佳。而马卡比近期比赛状态是有目共睹的,更何况此前与萨尔基利斯2场比赛全都取得胜利,自信满满。本场比赛看好马卡尔客场战胜对手豪取球队5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