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米兰VS萨尔基利斯 主队望取胜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篮球:周四303场 米兰(-6.5)VS萨尔基利斯

  本场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主队:2013/14全新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小组赛将在明天凌晨全面打响。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欧洲老牌劲旅米兰队将在主场迎战立陶宛球队萨尔基利斯。米兰队在本组上一场比赛中在客场67:87以20分的劣势惨败给欧洲劲旅艾菲斯队,比赛进程就像比赛所显示的那样毫无悬念。上半场勉强可以维持一下,可是到了下半场对手的实力加上主场的强大气势发挥出了明显作用。结果米兰队下半场崩盘大败而归。
 
  客队:萨尔基利斯和米兰相比,实力并不算强劲。不过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倒是取得了对米兰的两连胜,表现不俗。上一轮小组赛,球队在主场面对豪强皇家马德里队,结果63:83被皇马队轻松击败,从比赛过程中就能够看出双方之间的差距,本场比赛客场对阵米兰,如果球队不能够及时从惨败中恢复过来的话,那么等待他们的将还会是失败。
 
  总结:米兰队可以说在欧洲篮球的领域也是一支强队,虽然说不像皇马和中央陆军那样实力超群,不过,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时,球队往往能够发挥出色。客队萨尔基利斯队虽然在过去对阵米兰的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不过球队的实力并不比米兰强,赢的分数也只有几分。本场比赛米兰队是主场作战,如果连续败给对手3场的话那么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胜。主队让6.5分,双方实力接近,不看好米兰队能够穿盘。故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