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痛宰猛龙季前首胜 拉文26+5马尔卡宁15+13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收获季前赛首胜。拉文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8分,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公牛队在客场以105-91大胜多伦多猛龙队。公牛队结束3连败,猛龙队战绩变为1胜2负。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8分,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2分,布歇得到11分,赫尔南德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先拿7分领跑,拉文率队连追6分逼近。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拉文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23-16领先。佩恩和麦考联手5分缩小差距,杨突破得手,怀特三分中的,公牛队以28-21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拉文和怀特联手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50秒时公牛队以43-32领先。布歇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拉文又进两球,萨托兰斯基和波特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38领先。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布歇得到7分。

  波特和马尔卡宁分别命中三分开启第三节,公牛队以59-38领先21分。之后猛龙队几次试图追分,公牛队总能迅速还击,萨托兰斯基和拉文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公牛队以76-48领先。托马斯还击三分,拉文又中三分,公牛队连中3个三分球把优势拉开到36分。阿奴诺比还击3分,托马斯连得5分,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1-92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猛龙队最后时刻连追14分完赛,他们仍以91-105落败。

更多关于"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