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姆送3.3秒三分准绝杀 黄蜂主场险胜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比赛开始后,丹尼-格林率先命中三分,随后加索尔和西亚卡姆也续上外线火力,猛龙反客为主,取得14-3的不错开局,布里奇斯连得5分帮助黄蜂缩小分差,首节打完,猛龙以34-31稍稍领先黄蜂。次节比赛,两队的替补阵容均表现不俗,范弗利特打进强硬2+1,蒙克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猛龙在第二节末段打出一波11-0确立领先,半场战罢,猛龙以65-55领先黄蜂10分。


  易边再战,卡明斯基连得6分,沃克命中三分后再次打进2+1,黄蜂迅速扳平比分,三节打完,黄蜂以88-86反超猛龙。末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黄蜂始终保持微弱领先,决战时刻,西亚卡姆连得5分帮助猛龙反超比分,兰姆命中大心脏三分,黄蜂确立2分领先,伦纳德扳平比分的中投不中。最终,黄蜂主场113-111力克猛龙。

  猛龙数据:科怀-伦纳德29分6篮板4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4分5篮板;赛尔吉-伊巴卡20分12篮板;马克-加索尔6分6篮板;凯尔-洛瑞16分11助攻。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29分6篮板8助攻;杰里米-兰姆22分5篮板4助攻;德维恩-培根8分5篮板4助攻;马利克-蒙克10分4篮板;迈尔斯-布里奇斯7分5助攻。

更多关于"黄蜂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