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手指受伤将接受MRI检查 湖人取消投篮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最新消息,已经抵达美国的湖人中锋安东尼-戴维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右手拇指的核磁共振检查,来最终确诊他的伤势情况。

  在之前湖人对篮网的季前赛上,戴维斯在盖帽的时候扭伤右手拇指,因伤退场。竞技者的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称最初的检查显示,戴维斯右手拇指没有韧带的损伤,据信是一级扭伤,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

  而来自湖人方面的最新消息表明,核磁共振的检查不是在周日进行,而是将在一天后的周一。这或许也反映了戴维斯的伤情不是很严重,不需要在第一时间就要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

  目前,湖人已经从中国飞抵美国洛杉矶,准备当地时间周一与勇士的季前赛。因为舟车劳顿带来的旅途疲惫,湖人明天将不进行例牌的早上投篮训练,而是直接参加晚上的比赛。

  戴维斯肯定不会参加明天对勇士的季前赛。他未来的养伤情况将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而定,如果证明伤势没有大碍,只需要接受简单治疗静养即可。以目前情况判断,戴维斯可能缺席当地时间10月22日对快船的常规赛揭幕战。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