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圣回归!孙悦三分7中3砍9分 决胜时刻留守场上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北控广厦。孙悦本场的进攻状态比起首战有所恢复,在21分39秒的出场时间内,孙悦在三分线外7投3中攻下了9分,决胜时刻他更是被留在场上委以重任。



  本场比赛孙悦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对比第一场比赛的表现,他开场的进攻欲望增强了不少,仅打了2分半钟便尝试了一次远投出手,但未能命中目标。首节比赛战至6分53秒,孙悦接到外援弗格的传球,三分投篮张手命中,这也是本次季前赛孙悦首次运动战得分。

  第一节比赛后半段,孙悦被换下休息。直到第二节还有3分28秒时,他才再度被替换上场。战至第三节7分13秒,孙悦再一次完成了运动战得分——他接应队友张帆的传球,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了篮筐。

  两次远投得手证明了孙悦的进攻手感恢复了不少,季前赛首战7投0中的阴霾因此挥之而去。最后一节决战,教练组给予了孙悦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也没有辜负这份信任,终场前4分半飙进了本场个人第3记三分球。决胜时刻,孙悦更是被留在场上承担防守任务。复出后的第二场正式比赛7投3中贡献9分,孙悦能有如此表现令人欣喜。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