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告别哈德森:辽篮队史最佳外援 永远的PVP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辽宁男篮宣布今夏不再与效力5个赛季的哈德森续约,晚上,辽篮后卫赵继伟发文祝福哈德森,并称哈德森是队史最佳外援。

  “今天看到了这个消息,心情不是很好,有很多不舍,感觉这五年和你的每一个瞬间都在脑海里闪现一遍,你最爱说的一句,“my bro Jiwei”估计是很难听见了…五年的时光你帮助我很多,帮助我们球队很多,你是辽宁队历史上的最佳外援!永远的MVP!!希望你今后一切顺利!my bro lester。”

  昨天晚上,随中国男篮参加中澳热身赛G2比赛后,赵继伟在微博上深情地说道。

  哈德森2014年加盟辽宁队,共为球队出战了5个赛季,帮助球队连续五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四强,三次进入总决赛,并获得2017-2018赛季的总冠军。赵继伟说他是“辽篮队史最佳外援”应该很多辽宁球迷都认可。

  虽然哈德森已经35岁了,状态有所下滑,但凭他对CBA的熟悉和自身的能力,在其他球队找到一份工作应该不太难。或许下个赛季,哈德森会从赵继伟的队友变成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