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老将底薪加盟开拓者 开启第19个NBA赛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将内线保罗-加索尔与波特兰开拓者达成了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将在波特兰开启个人职业生涯第19个NBA赛季。


  加索尔现年39岁,是2001年选秀的首轮第3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加索尔已经在NBA打拼了18个赛季,先后为5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7分9.2个篮板3.2次助攻1.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0.7%。

  加索尔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孟菲斯灰熊队,随后加盟洛杉矶湖人队辅助科比-布莱恩特。在2008-09、2009-10赛季,加索尔和科比联手连续两个赛季拿到NBA总冠军。这也是加索尔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作为好搭档,科比对加索尔评价很高,直言没有加索尔自己拿不到那么多冠军。

  加索尔堪称联盟欧洲球员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在2001-02赛季当选了年度最佳新秀。而他职业生涯中也6次入选了全明星,4次入选了最佳阵容。

  在离开湖人队之后,加索尔先后在芝加哥公牛、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密尔沃基雄鹿等队效力。2018-19赛季,加索尔状态下滑非常明显,他仅为马刺和雄鹿打了30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3.9分4.6个篮板。上赛季末段,加索尔遭遇了脚踝伤病,随后还接受了手术。

  加盟开拓者队之后,加索尔在球队内的轮换次序应该排在哈桑-怀特塞德和扎克-科林斯之后。而在开拓者队内线核心努尔基奇复出之后,加索尔的排序还要靠后。当然,对于开拓者队来说,他们更为看重加索尔丰富的比赛经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