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尔:信自己每个投篮 再晃倒普尔非刻意为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湖人客场以103-124不敌勇士。赛后湖人球员小扎克-诺维尔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诺维尔说:“我就是保持自信,努力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谈到自己的三分球表现,诺维尔说:“我认为我的一些投篮还是有些仓促,我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但大多数情况下,我感觉很棒,我就是自信出手,让球飞在空中,我是一名投手,我相信自己的每一个投篮都能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继续保持信心。”

  谈到在今日比赛中再次晃倒勇士新秀乔丹-普尔,诺维尔说:“没有刻意为之,我就是努力过掉他,攻击篮筐或者助攻队友,我只是获得了在篮筐附近终结进攻的机会。”

  谈到勒布朗-詹姆斯等队友的兴奋反应,诺维尔说:“这非常酷,实话实话,有些时候你会因这些动作被外界所熟悉,我就是想要打球。”

  本场比赛,诺维尔出场39分钟,17投8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29分4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普尔出场19分钟,7投3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8分1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诺维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