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大手笔引援 上海获新生"鲨"气十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上海队常规赛战绩排名第12,在5到12名的季后赛淘汰赛中,上海队以0:2的系列赛大比分不敌北京,结束赛季。上赛季上海队在外援方面,小外援延续了此前的外援选择弗雷戴特,而在内线方面则是选择了阿根廷老将斯科拉。上赛季上海队的阵容其实颇为畸形。在一号位方面上海队有太多的选择,刘伟、弗雷戴特、罗旭东、罗汉琛和孟令源。实际上在二号位上上海队并没有太过合适的人选,黄旭、老将卢伟,还有唐子豪等,除了老将卢伟偶有闪光,其余难堪大任。大部分时间弗雷戴特在场的情况下,顶上二号位。而内线方面斯科拉本身就作为一名老将体能不足,场均上场时间并不多。除了斯科拉之外,上海队内线只有张兆旭,还有董瀚麟轮换。在董瀚麟上赛季长时间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上海队的内线轮换其实捉襟见肘。

  而在翟逸离开上海队之后,上海队的侧翼也是相当的薄弱,除了蔡亮之外,上海队并没有一名合格的小前锋位置的球员。上赛季上海队可以说是弗雷戴特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而在缺少帮手的情况下,弗雷戴特能将上海队带进到季后赛第一轮的淘汰赛中,上海队的表现已经算是难能可贵。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