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想要提升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勇士主场以124-103击败湖人。赛后,勇士球员丹吉洛-拉塞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拉塞尔说:“我只是努力命中投篮,而在防守端,我想要在很多方面取得进步,就是弄清楚我们的防守覆盖面积,习惯球队的防守策略。在这个联盟当中命中投篮很容易,但更重要的是能够做到其他事情。”

  谈到球队需要提升的方面,拉塞尔说:“说实话,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还在相互了解。对于很多球队而言,你会想要在季前赛阶段找到问题所在。而另一些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对于我们而言,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去建立一些东西,钻研那些我们之前做得不够好的方面。”拉塞尔说道。

  本场比赛,拉塞尔出场28分钟,19投9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9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