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谈莫雷:说话要考虑他人感受 发声前先尊重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火箭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引发中国球迷强烈抗议以来,各方一直关注此事,最近也有不少NBA球员对媒体谈了他们的看法,包括凯尔特人新星布朗。

 


  布朗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一些关键的发言还是要建立在尊重的基础上。


  “你不想忽视谁的*权,但同时,你也想照顾到全世界的人的感受,”布朗表示,“很简单,因为我们在这里做一些事情的我们特有的行事方式不代表在其它别的地方这么做也是可以的,所以你必须说恰当的话,你的话要得体,因为其他人可能会因为你的话觉得被冒犯,即便你不是有意要去冒犯”


  “即便你不赞同什么,大家也应该怀着更多的理解,更多尊重才是,这绝对是一个艰难的处境,我不想对这个事情进行评论,因为我不想说错什么。我当然认为球员们在那些有所了解有所掌握的话题上应该去自由发声,这样他们可以给出比较准确的回答,不会陷入到他们不想陷入的那种跑偏的方向中。你看我们球员也时常犯类似错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杰出的媒体团队来确保一切都在正轨上。”


  布朗还谈到他此前去埃及的经历,他表示:“作为他们的客人,我遵守当地的行事规矩,因为我并不是在自己家里,这就是我个人的观点。我认为我们应该多想想自己所说的话。”


  布朗认为,此次莫雷推特事件带给人的思考就是,有的事情并不是非黑即白,他表示:“这里面是存在灰色区域的,人们应该多为他人考虑一些,这个世界很大很复杂,我们能更多地为别人想想,就会起到一定影响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