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2年2900万续普林斯 爵士1400万续英格尔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篮网和球队前锋托里恩-普林斯签下一份2年2900万的续约合同,爵士和球队前锋英格尔斯签下一份1年1400万的续约合同。

  今年6月,普林斯被转会到篮网,这名2016年的新人现在具备了在新秀合同结束后和球队续约的资格。这份续约合同保证了普林斯在当打之年能够继续为篮网效力,保证球队的竞争力。

  上赛季,普林斯场均砍下13.5分3.6篮板2.1助攻。在新赛季前的季前赛上,普林斯场均拿到球队最高的16.8分,还有3.3篮板1.3助攻。

  32岁的爵士前锋英格尔斯此前和球队还剩下2年2280万的合同,现在提前和球队续约,意味着他将为爵士效力至2021-22赛季结束。

  上赛季,来自澳大利亚的英格尔斯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平均每场砍下12.1分5.7助攻4.0篮板1.2助攻。在过去4个赛季里,英格尔斯只缺席了1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