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自曝7年前就成浓眉导师:伤病是他唯一障碍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上赛季开始,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就成为热议话题,他选择勒布朗的心腹为经纪人,又策划逼宫鹈鹕,最终如愿跟勒布朗成为队友。

  他受邀去勒布朗豪宅吃饭,跟勒布朗一起喊“塔可星期二”的口号,勒布朗还差点把23号号码赠送给他。

  但其实,戴维斯跟湖人最早的接触并不是因为勒布朗,而是要追溯到2012年,他跟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国家队队友的时候。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正是在那年奥运会,他开始注意戴维斯。

  “安东尼跟很多球员都不一样,因为他对比赛的好奇心太旺盛。”科比说。

  科比很欣赏他的好问,在国家队两人经常一起吃饭逛奥运村,戴维斯向他讨教了很多东西。

  “我记得当时他跟我还有小威一起讨论关于职业和竞争态度的话题,她讲了自己如何为不同的对手做准备,反正我俩就在那里分享经验,而他(戴维斯)则安静地看。”

  后来,科比和戴维斯关系也很紧密,湖人去新奥尔良打比赛,两人总会尽力抽时间聊一场,科比还见过戴维斯的家人。

  不过,据科比透露,当戴维斯策划交易加盟湖人的时候,他们俩并没有接触。

  科比当然也看好戴维斯在湖人的前景,“我觉得就是伤病拖了他的后腿,但他仍能拿出非常惊人的表现。可以说,伤病就是他令人惊叹的名人堂生涯中唯一的阻碍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