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爵士长期续约 他已带队连续3年杀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犹他爵士队主教练斯奈德已经与球队达成了一份多年续约协议。斯奈德教练与爵士队的现有合同还剩余两年,新合同则将会在这份合同之后延长数年。

  斯奈德现年52岁,他曾经担任过NBA助理教练,也曾经在NCAA的密苏里大学老虎队担任主帅。2014年,爵士队宣布聘请斯奈德出任球队主教练。如今斯奈德已经成长为联盟的顶尖教练之一,他过去连续三个赛季率队杀入季后赛。其中在2017年以及2018年,他都率队杀入了西部半决赛。

  这是爵士队连续第二次在斯奈德合同还剩下2年情况下与他提前续约,上一次是在2016年。这也充分说明了爵士队管理层以及球员们对于这位主教练的充分认可。

  执教爵士队以来,斯奈德取得227胜183负的战绩,胜率55.4%。在过去3个赛季,他率队取得149胜97负的战绩,胜率更是高达60.6%,在全联盟排名第六位。在斯奈德的执教下,爵士队建立了稳固的防守体系。过去3年,他们的防守都排在联盟前五。其中2016-17赛季排名联盟第一,2018-19赛季排名联盟第二。

  在过去几个月里,爵士队巩固了领导层的架构,斯蒂夫-斯塔克斯升任CEO,丹尼斯-林赛升任执行副总裁,贾斯汀-扎尼克升任总经理。

  在今年夏天,爵士队也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补强,他们的目的是冲击西部冠军。爵士队在这个休赛期引进了迈克-康利和博格达诺维奇,新赛季他们加围绕这两大强援+戈贝尔+米切尔的核心来组建阵容。

更多关于"爵士 斯奈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