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力莱纳德来了!揭幕战出场时间将没有任何限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马上要正式打响,快船和湖人将在揭幕战相遇是大众关注焦点,而莱纳德到底打多长时间也是大家的关注重心。

  根据最新消息,在这场比赛中莱纳德的出场时间不会有限制。

  出于伤病方面的谨慎,莱纳德在季前赛只打了2场,今天,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接受采访,表示莱纳德在揭幕战的上场时间没有上限控制。

  在这次季前赛中莱纳德一共打了33分钟,场均10分、4助攻、1.5篮板。莱纳德曾对媒体表示,相比上赛季同时期,他在今年进入训练营时的身体状态是好了许多。

  在2017-18赛季莱纳德由于四头肌的拉伤大多数时间都在休养,一共仅打了9场比赛,最终他在伤病处理问题上也和马刺闹翻,被交易到猛龙。

  上赛季在猛龙,莱纳德接受了“负荷管理”的操作,效果不错,在季后赛中他虽然也有一些小伤病,但最终还是有不错发挥,带领猛龙夺冠。

  莱纳德表示,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和休战的策略相比之前会有明显不同。最近莱纳德也经历了长训练的考验。

  “很难解释,”里弗斯谈到莱纳德的训练态度时表示,“他很疯狂,很认真,练得也久。这样认真严肃的态度真是不多见的。不是在训练中随便闲聊什么的,是非常认真在完成。”

更多关于"莱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