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去往夏威夷打季前赛有助于球队磨合适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训练营正式开启,火箭球员威斯布鲁克在训练场接受了随队记者Salman Ali的采访。

  火箭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13点在夏威夷的斯坦警长中心球馆对阵快船。

  谈到这场在夏威夷的季前赛,威少表示:“我认为全队一起来一次客场长途旅行对球队团结非常有帮助。我们能在旅途中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有机会能了解队友在场外的性格和样子,我认为这真的非常重要。”

  谈到季前赛的重要性,威少表示:“季前赛真的非常重要,队友可以通过比赛适应我,我也同样可以去了解他们。我是一位控卫,我的工作就是让每个队友能轻松地在场上打球和发挥,所以有季前赛真的很好。”

  随后Salman Ali表示威少在最近的几次采访中都表现得非常亲切,让所有媒体记者都一改过去对其的印象,过去大家都认为威少很酷,不愿意和媒体过多交流,但在接触后大家都发现威少完全不是这样。据Salman Ali报道,威少在训练中也和队友交流频繁,相处得十分融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