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公布球员真实身高:杜兰特2米08 厄文1米88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身高堪称NBA最大谜团之一。杜兰特上报联盟的身高数据是6尺9(2米06)。然而,从观感上来看杜兰特站在一起时要高于联盟中大部分内线球员,相比一些七尺大汉也不落下风。而据布鲁克林篮网队最新公布的球员身高数据显示,杜兰特的身高已经调整为6尺10(2米08)。此外,篮网队的另一位明星球员厄文的身高则调整为6尺2(1米88)。在过去,厄文对外公布的身高是6尺3(1米91)。

  如今,球员谎报身高的现象已经非常严重。因此,NBA官方出台了新规来整顿球员谎报身高的乱象。根据NBA官方的要求,联盟各队要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一周之内重新上报每位球员的身高和年龄,并且确保真实性。此前,不少NBA球星的身高已经被挤掉了水分。如新科状元郎锡安-威廉森的真实身高为1米98,而他参加选秀时上报的数据是2米01。此外,达拉斯独行侠控球后卫JJ-巴里亚的真实身高为1米78。

  杜兰特是当今联盟最顶级球星之一,而人们对于他的身高一直非常好奇。大部分球员虚报身高都是往高了报,而杜兰特则恰恰相反,他是往低了报。多年来,杜兰特上报的身高数据都是6尺9。而对于自己的身高,杜兰特也进行过自我调侃:“如果我在跟女孩子说话时,我的身高是6尺11。如果我在打篮球时,身高就是6尺9了。”

  在篮网队中,除了杜兰特和厄文身高有变动之外,丁威迪、坦普尔的身高调整为6尺5,而中锋球员艾伦森的身高则调整为6尺1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