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收获新核心 灰熊盼内外新星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vs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10-24 07:30



  本场比赛交战的双方本赛季的阵容都有一定的变动,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球队队魂韦德上赛季退役,同时热火送出了球队上赛季的得分王,约什-理查德森交易过来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吉米-巴特勒将成为本赛季热火的绝对核心。

  孟菲斯灰熊方面球队,在休赛季将核心球员麦克-康利交易,并且在选秀中拿下贾-莫兰特,莫兰特还有贾伦-杰克逊将成为孟菲斯灰熊新的未来内外线双核,同时孟菲斯灰熊内线还有瓦兰修纳斯坐镇,在内线对比,灰熊占据一定的优势。

  热火队通过选秀选下了后卫泰勒-希罗,泰勒-希罗在此前的季前赛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目前的模板有点像勇士队的全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灰熊队在休赛季还与金州勇士达成了一笔交易,交易过来此前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伊戈达拉。不过伊戈达拉和灰熊队已经达成协议,伊戈达拉或许会在赛季中期被灰熊队交易到一支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球队。

  迈阿密热火得到了一名全明星核心球员,对比之下孟菲斯灰熊则是失去了球队的核心球员,本场比赛目前*也做出了迈阿密热火主场让7.5分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迈阿密热火大胜。

  推荐:热火-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